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议


2022年2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议。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代理秘书长肖爱劭、部分社省委常委、机关工作人员和专委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过建春主委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并就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对各党派做好今年全国“两会”信息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省社员集思广益,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及时保持沟通,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及时搜集整理社员们在全国“两会”前后的思想动态与关注的主要问题,对经济形势的看法,以及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

会上成立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两会”信息工作专班,为做好2022年全国“两会”信息工作提供了人才和机制保障。会议围绕海南深海资源开发利用、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双减政策落实、基础教育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儋洋经济一体化发展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在某些问题中达成共识。

过建春主委强调,这次会议为今年做好全国“两会”信息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要求工作专班成员及全省社员及时关注全国“两会”情况,保持沟通顺畅,及时报送信息。立足海南,放眼全国,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