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沈晓明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海南师范大学校长过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沈晓明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等。

过建春主委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内容丰富,简约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和谐的大会。特别是全国政协委员丰硕的议政建言成果彰显了我国民主协商的制度优势,政协在凝聚共识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希望机关全体人员及全省社员能够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并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来。

过建春强调:一是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认真学习沈晓明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沈晓明书记的要求,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封关运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以“两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社海南省委2022年工作计划,并落到实际工作中,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