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2022年3月1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社海南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社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精神。

会议研究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修订稿)》《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产生办法(草案)》《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基层组织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稿)》《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稿)》。会议还开展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社海南省委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有效发挥内部监督作用。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对监督委员会工作作出指示,要求监督委委员严格落实文件精神,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团结一致,秉公用权,落实监督委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内部监督,多措并举增强内部监督实效。

代理秘书长、一级调研员肖爱劭,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刘芳芳及监督委委员等1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