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李从发、代理秘书长肖爱劭、社海南省委常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过建春首先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传达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

过建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沈晓明书记在常委会上的学习贯彻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各级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海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履职尽责的效果上来,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在南繁科技、深海科技、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事业和精神文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社会服务上力所能及地做出贡献。二是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升机关建设水平,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和能力,保障好社海南省委履职能力和效果的提升,以丰硕的履职成果展现九三学社海南省社员的风范。三是依托“九琼合作”,争取更多力量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来。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