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5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并讲话,代理秘书长肖爱劭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耀柒全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着重系统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还介绍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的要求。

要求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一是要响应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号召,服务好自由贸易港建设;二是为基层组织和社员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围绕“九琼合作”扎实推进有关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四是及时调整专委会,充分发挥各专委会力量,围绕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积极参政议政;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围绕“能力提升年”的要求,提高工作能力;六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落实好社中央的工作要求;七是通过内部监督工作,筑牢安全防控体系。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也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和体会,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赓续传承好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