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心系儋州疫情,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携手爱心企业联合捐赠医疗物资


当前,海南省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除三亚外,儋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也十分严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海南师范大学校长过建春时刻牵挂疫情形势,动员号召全省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和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儋州防疫一线医疗防护服短缺时,她当即与爱心企业沟通协调,并安排社海南省委机关干部与爱心企业海南槟岛食品有限公司对接,定向为儋州市人民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2022年8月24日上午,在过建春的关心指导下,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装车并发往儋州抗疫一线,经过近3个小时的车程,物资在中午抵达儋州市人民医院。

图片1.png

捐赠物资运抵后,一行人在医院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就地举行了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卢玉光、海南槟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苹、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曾家壮及儋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春富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此次社海南省委联合海南槟岛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捐赠了医疗防护服100箱,共4000件,总价值约31.2万元。

受社海南省委领导的嘱托,卢玉光向奋战在儋州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新一波疫情肆虐海南、肆虐儋州之际,社海南省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执行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希望捐赠的医疗物资能够为儋州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保障,以行动诠释九三学社的责任担当,用爱心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念。相信在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勇敢的儋州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这波疫情。

爱心企业家朱苹心系儋州疫情,她虽已过花甲之年,仍不辞辛劳坚持亲自运送物资至儋州疫情前线。谈及此次捐赠,朱苹简单的一句“略尽薄力共同抗疫,儋州加油,希望儋州老百姓都健健康康的”感动在场的所有人。在儋州疫情防控战最吃紧的当下,此次联合捐赠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展现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与爱心企业海南槟岛食品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为早日打赢儋州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爱心和力量。

远在白马井镇指挥防疫工作的社海南省委常委、儋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负责人黄东勉表达了对社海南省委领导及爱心企业家的由衷谢意,她表示,此次捐赠不仅从物质层面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保障,更在精神上鼓舞了他们,“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儋州将与时间赛跑,尽早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