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2022年10月29日,社海南省委举办专题培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作为主讲人带领参会社员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由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

过建春首先带领社员们重温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论述,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如何学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如何结合九三学社界别特色来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221031174759.jpg

过建春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学,深入领会和理解报告中每个关键词的深刻内涵,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按照社中央的部署要求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还要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的统一部署学,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结合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结合海南实际,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做出新贡献、展现九三新作为。

过建春强调,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围绕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理论和实践内涵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指导意义,围绕与广大社员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科技、教育和医疗卫生等方面内容深入学习,助力解决群众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让优质资源更广泛的惠及全省人民。

微信图片_20221031174701.jpg

社海口市委、三亚市委、各级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社员,社海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近13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