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昌江县调研


2022年12月3日至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率队赴昌江县进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3日下午,周耀柒前往海南欧兰德农业高科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与公司董事长颜和德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公司中共党建文化活动展厅,深入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及运作,并就如何促成公司与社海南省委帮扶村——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的毛豆种植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希望借助公司在现代农业方面的众多资源,促进重合村乡村振兴,帮助农民致富。

4日上午,周耀柒一行在中共昌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事务局局长王吉强的陪同下,前往重合村入户走访调研,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及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在一户脱贫稳定户的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产销、收入盈利等情况,并就基地运营现状和存在困难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对策。

随后,社海南省委还在重合村组织了消费帮扶活动,3日至4日参加义诊活动的社员及机关干部积极购买红米、猪肉、鸡蛋等农产品,价值5368元,“以购代捐”助推重合村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06113026.jpg

中共昌江县七叉镇委书记文进平,社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蒙萍,办公室主任卢玉光,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原主委尹爱民、海南省中医院支社主委杨美明,重合村党支部书记符明财、机关驻村队员何国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