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市委副主委黄惊雷赴珠海指导“九三社员之家”建设


1月13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莅临珠海指导“九三社员之家”建设。社省委办公室主任雷慧玲、组织处处长李沈玲陪同。

黄惊雷一行实地察看了社珠海市委机关“九三社员之家”,现场听取了社市委主委贺军对珠海“九三社员之家”建设的汇报,并结合场地现有条件和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114162820.jpg

黄惊雷对机关“九三社员之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社市委要利用好“九三社员之家”的平台,体现党派特色,增强组织凝聚力与活力,将其建设成为提升九三学社影响力的窗口。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自2020年开始推进实体社员之家的建设,目前已在社员企业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小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E创空间(珠海)、珠海君怡国际酒店以及社市委机关挂牌成立了“九三社员之家”,为社员不断搭建优质的交流履职平台。(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