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广东省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张少康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王东、宋尔卫、蒋宇扬、黄惊雷、叶文才、陈国华出席,参加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王月琴副主委提交书面材料,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莫鸿泰、一级主任科员陈攸跻列席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张少康主委首先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都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方向,会议成效很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的目的,达到了检视问题,推进自身建设的目的。

张少康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会前有多方征求意见,各市委会、各基层反映的问题比较客观、切中不足,客观存在,列了问题清单。会议开得严谨务实,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没有回避问题。接下来,社省委领导班子将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将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对于今后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统筹,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调研,在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强教育,在强化社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

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列席会议并记录。(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组织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