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3日,按张少康主委指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机关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广东省两会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出席并主持会议。

黄惊雷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更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要按照社中央提出在全社开展“五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通报了社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的履职和获奖等情况。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各处室主要工作和计划。与会社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交流发言,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会上还对支社新发展对象进行了介绍。

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