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看望慰问老领导黄明度、姚志彬


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广东省住建厅厅长张少康相继看望了老领导姚志彬、黄明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4163201.jpg

1月29日,张少康主委看望姚志彬同志,了解有关生活、工作、健康情况,简要介绍了社省委近期的主要工作,并预祝老领导春节快乐、生活幸福。2月4日,张少康主委专程到家中看望黄明度同志。张少康与黄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祝愿黄老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204163151.jpg

黄明度、姚志彬老领导感谢张少康主委一行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感谢社省委领导一直以来对老同志老社员的关心帮助,为社省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祝愿社广东组织的事业在新一年中更上一层楼。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等陪同慰问。(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