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茂名市委传达学习中共茂名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月8日,九三学社茂名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茂名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社市委副主委、市检察院副检长沈学生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和机关专干参加学习。

传达学习中共茂名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_副本.jpg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中共茂名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两难”变成“两全”,全年各项经济指标逐季好转,由负转正;东华能源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动工,华侨城、丰益国际等纷纷落户;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成为全省唯一新增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地级),开启茂名城市发展新征程。这些成绩,让我们看到了支撑茂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越发充沛,乡村振兴日显成效,发展活力持续增强。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认真传达贯彻中共茂名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1+4+6”工作布局,聚焦今年的四项重大任务和六项重点工作,做好建言献策、资政为民工作,做好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九三学社茂名市委   梁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