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企业创新研究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3月9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企业创新研究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社省委副主委黄惊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企业创新研究会会长黄星主持,执行会长黄艺兴以及部分社员企业家、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企业创新研究会2020年工作,讨论2021年的工作。与会社员专家刘光华、万浩、陈甡、段明磊、唐翠芳、潘红等围绕如何推动企业成为科技创新主体,企业创新研究会怎样更多的参与社中央助推贵州威宁和四川广元经济发展、社省委助力揭阳市埔田镇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将自身专业行业优势与研究全年度工作、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发表了很多有益的意见。

黄惊雷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创新研究会2020年的工作,对与会同志参与到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中表示赞赏。

社省委办公室主任雷慧玲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