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3月15日,社省委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社省委主委张少康,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参加社中央全国两会精神创达学习视频会议。社中央赖明副主席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徐国权代表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丛斌副主席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布置。

随后,张少康传达了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穗社省委委员、青工委执行主任和机关全体在职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