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到广州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3月12日,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一行到广州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勇、宋尚桂,研究员周锋、方炎、傅延安、张平,社中央组织部组织处长刘海红,社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等参加调研。社广东省委副主委、社广州市委主委、广州市副市长王东,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戴晓雁介绍了社中央此行的背景和目的。王东对调研组一行来穗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当前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和思考。何江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社广州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老年社员服务管理两方面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海珠基层委主委鲁洁、离退休专委会主任欧阳虹、荔湾委副主委朱岚就老年社员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对策开展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社广州市委在领导班子建设和老年社员服务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会把社广州市委的经验做法与组织建设中的思考吸取到调研报告中来,提交给社中央。

社广州市委部分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广州市委 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