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莅韶调研


3月10至12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14人莅韶,就九三学社韶关市委领导班子建设、老社员服务和管理工作开展调研。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勇、宋尚桂,研究员周锋、方炎、傅廷安、张平和社中央组织部组织处长刘海红等参加调研。

中共韶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韶关市政协副主席、社韶关市委主委兰茵,社韶关市委原主委杨筠,社韶关市委副主委成绍强、谢勇(专职)、李再丰,社员代表等陪同调研。

3月10日,召开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座谈会,兰茵向社中央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社韶关市委成立以来发展历程、领导班子建设、老社员服务和管理工作等总体情况。调研组一行就社务工作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对策与社韶关市委代表、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范光辉应邀出席。


调研组对社韶关市委近年来在领导班子建设、老社员服务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社韶关市委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班子建设带动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履职,高质量开展各项社务工作,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3月11日,社中央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检查指导为南雄基层委“九三之家”揭牌。调研组充分肯定南雄基层委工作,高度评价中共南雄市委重视民主党派队伍建设工作,实施了一系列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外干部培养新举措,为南雄基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出台了扎实有效的保障制度。

在韶期间,社中央调研组还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梅岭革命遗址等地学习考察,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调研红色遗址保护开发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