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少康为九三学社中央来粤调研进行前期专题调研


3月30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带队在暨南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就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型协同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性平台建设等专题开展深入调研。为九三学社中央即将在粤开展的党派大调研和第十六届“九三论坛”等活动,动员部署,多方面筹备。社省委副主委黄惊雷、叶文才参加调研。

张少康主委率队赴暨南大学开展专题调研.jpg

张少康一行参观了暨南大学校史馆校史展览和办学成果展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到广东考察时在暨南大学的重要讲话。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张少康充分肯定了暨南大学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相关学科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即将来粤开展党派大调研和举办“九三论坛”、参政议政会议等活动,社省委已先后召开了三次座谈会,进行多方面动员沟通和部署。今天在暨大是第四场现场座谈会。国家迫切需要推动科技创新,实现自立自强,希望全省社员能够依托各自专业优势和科技创新平台创造出更多的创新成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调研组的同志要围绕调研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认真思考、集思广益,切实提升调研质量和水平。社省委要通过各类专题调研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让更多青年社员参与社省委各项工作中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发挥好以老带新的作用,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和培养年轻社员,不断壮大参政议政骨干队伍。

张少康主委率队赴暨南大学开展专题调2.jpg

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与张少康见面并进行了交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等陪同调研。社省青年社员专家、暨南大学部分社员代表和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