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主委会议 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主委李再丰,专职副主委谢勇,副主委何艳霞、徐晓南参加会议。

李再丰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再丰、谢勇、何艳霞、徐晓南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李再丰指出,社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牢思想政治总开关,要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当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进行学习,二是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行学习,三是要结合中共广东省委李希书记在韶调研指示精神进行学习,四是要结合韶关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行学习。

根据社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社市委八届三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充分认识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   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