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社广州市委领导到广州白云区调研“社员之家”建设


8月18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到九三学社广州市白云基层委调研“社员之家”建设,并就社务工作开展进行指导。社白云基层委主委黎祺铿、副主委孙永胜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广州市白云基层委“社员之家”设在孙永胜任董事长的弘胜集团,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由展览室、会议室、图书阅览室、接待大厅组成,在展区内详细展示了九三学社发展历程,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以及社白云委历史沿革,九三人物、基层委特色活动和所获荣誉。白云基层委“社员之家”自今年建成以来,已组织开展多次学习、会议等组织活动,成为宣传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展现九三历史,展示九三参政履职成果及社员风采的重要窗口。

黎祺铿详细介绍了白云基层委“社员之家”从设计到落地建成的过程,就“社员之家”建设如何体现民主党派坚定的政治性,如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发展历程和社员履职风采作了阐释。黎褀铿表示,“社员之家”的建设,丰富了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展示了九三学社文化氛围,下一步将持续优化功能布局,提高利用率。孙永胜介绍了基层委“社员之家”的运作情况,弘胜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主要贡献。

黄惊雷、何江华参观了社白云基层委“社员之家”各功能室,对“社员之家”建设表示肯定,认为基层委“社员之家”建设标准、建设品位和成效位列全省前茅,特色显著,辨识度高。他要求,基层委进一步加强中共党史、九三历史学习,促进“社员之家”建设与企业文化的结合,展示内容充分体现白云基层委各支社及社员本职工作和履职风采,做到社员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相互促进,进一步发挥“社员之家”的作用和功能,让社员真正感受到“家”中有我,将“社员之家”建设成为基层组织开展思想学习、联谊交流、参政履职的重要载体,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九三学社广州市委    杨秀华、黄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