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召开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9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省委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许进做专题讲座。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会见了许进。

微信图片_20210909154745.jpg

许进分享了亲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见闻和学习感受,重温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风雨同舟的历程和九三学社先贤们为国家独立强盛、民族解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