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11月20日,九三学社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少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社中央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张少康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各级社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社省委委员作为关键少数,尤其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工作,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补选王桂林同志为社省委副主委。

社省委副主委王东、黄惊雷、王月琴、陈国华,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员平出席会议。社省委常委、委员近50人参加会议。(张宏亮  唐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