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少康出席九三学社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华南理工大学笃行楼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张少康,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出席会议。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到会祝贺。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杜群贵主持。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基层委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李汴生、副主委何慧分别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李平当选为主委,何慧、孙为正、孙江文、靳贵平4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委,梁振兴、高克昌、吴凯、董学会、陈征楠、叶虹6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张少康主委代表社省委对新产生的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基层委要以学促履职,把自己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黄惊雷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带领社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担当。包括政治要坚定,切实提高思想建设的水平;履职要坚实,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组织要坚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要坚持,切实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模式;本职工作要坚守,切实发挥科学技术的专业优势。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肯定并感谢九三学社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她希望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光荣的爱国革命传统,带领全体社员履行好党派职责,充分发挥党派组织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有更大作为,为教书育人及和谐华园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期间,张少康主委会见了九三学社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马於光,对其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表示祝贺。王丹平常委代表学校统一战线祝贺马於光院士并献花。(社广东省委组织处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