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八届七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李再丰主持,副主委何艳霞、徐晓南参加会议。

李再丰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并就全市各级社组织贯彻全会重要精神提出意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作心得体会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从百年中共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职能。

李再丰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社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高质量参政议政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

IMG_20211203_131649.jpg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    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