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走基层送温暖,关爱听障儿童口腔健康——九三学社惠州市委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12月15日上午,在九三学社惠州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社员李梦静的爱国口腔诊所走进惠城区笑容听语康复中心,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关爱听障儿童口腔健康”爱心义诊活动。社市委委员、青工委主任邓展煌,惠城区残联副理事长龙军海到现场指导并全程参与活动。

1ae1872d80667f377b941474498dc85.jpg

来自爱国口腔的医护小哥哥、小姐姐们为中心的小朋友们进行专业口腔知识的普及教育和口腔义诊活动,让孩子们积极、愉快地参与活动,并在玩耍中了解牙齿,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小树立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收获了小朋友们满满的太阳般的笑容,受到现场家长和中心老师的赞许。

5de30e6563db901c4df14432f37f784.jpg

据了解,惠州市惠城区笑容听语康复中心是经惠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批准在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惠城区残联定点康复机构,是我市目前唯一一家专业开展听障儿童康复训练的民营机构,目前在训听障儿童42人。

a0bba9d0a4cbf568e0030be2d893e72.jpg

举办此次活动是社惠州市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社员及社员企业积极开展送科技送法律下基层、送医送药下乡义诊和科技、医卫、文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严格按照医疗机构相关的防疫措施和流程标准执行,确保全程防疫到位。(作者:九三学社惠州市委    邓展煌、邢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