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调研秸秆综合利用


为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社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1月13日,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课题调研组一行由主委唐汉芳、副主委范志君带队到紫金深入调研秸秆综合利用情况。中共紫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紫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敏,紫金县有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c00707e61026a94c67d76121130346f.png

调研组采取实地参观、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先后到紫金县绿天农肥业有限公司、金胜禽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了解紫金县秸秆资源综合利用试点示范项目运作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唐汉芳关心企业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他指出,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是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作为,紫金各有关部门、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作为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各级责任。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