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4月26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区召开,研究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选举出席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韶关代表。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谢勇(专职)、徐晓南,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各支社主委、支社代表及机关专干共35人参加会议。 

4262.jpg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社中央和社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李再丰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李再丰强调,全市各级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思想共识和激发的正向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凝聚成为全力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谢勇对《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说明。

会议选举李再丰等7名出席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