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4月28至29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主委、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奎等出席会议。

九届二次全会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社市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 

王桂林代表社市九届常委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26名出席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宣读了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颁发任命书。表彰了2021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办了科学报告会,由社市委副主委、促创工委主任贾鹏程作专题讲座。 

社市委副主委莫伟琼、何江华、马劲轲、贾鹏程、朱伏生,社市委委员,社市委历届领导班子成员代表,非市委委员的基层主委、专委会主任、市副局级以上社员、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