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少康一行赴九三学社茂名市委调研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8月4至5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张少康带队赴九三学社茂名市委调研,省委专职副主委董美玲参加调研。

4日上午,张少康走访了社市委机关办公室,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详细了解市委会办公环境和日常运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少康详细听取了社市委主委沈学生作的工作汇报,并同社员代表亲切座谈。他充分肯定了社市委近年来的工作,要求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紧紧围绕中共茂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多调研、出实招、谋实策;要加强组织建设,发展社员要把好政治关、入口关;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维护好团结,营造团结、向上、奋斗的氛围;要积极服务社会,提升九三学社社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809154742.jpg

4日下午,董美玲率队赴高州市支社就基层组织建设调研,与社员代表座谈,深入了解支社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地做了回应。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统战部门的沟通,始终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制度建设,健全社员服务机制,增强组织活力,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社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不断提升社务工作水平,推动支社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5日中午,张少康在中共化州市委书记邓泽友、化州市市长邓向明陪同下,参观了化州市支社“社员之家”,并与社员座谈,认真听取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支社的各项工作,并强调,全体社员要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发挥社员专业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形成可供决策参考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提案建议,为化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09154750.jpg

中共茂名市委常委、副市长、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朱海龙,中共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卫华等陪同调研。(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李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