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九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少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广东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省委会副主委宋尔卫、王新明、仇荣亮、董美玲出席会议并谈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省委会常委向景、孙珍、李平、张晓琦、康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2164219.jpg

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首次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章单列,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九三人更应该秉承优良传统、发挥科技优势,勇担时代使命、共筑复兴伟业。将团结引导全省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围绕中央和省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切实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踔厉奋发有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不断展现参政党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三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切实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社广东省委宣传处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