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度基层工作会议


11月20日,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度基层工作会议。珠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主委贺军,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及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吕营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1141748.jpg

会上,中共珠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副教授杜满昌做了《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杜满昌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宣讲内容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九三学社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为谱写珠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1141748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社市委年度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对市委会2022年度的社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及市委会自身建设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22142616.jpg

贺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及机构要深入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彰显科技特色,提升履职实效;要坚持以党为师,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他强调指出,市委会在2023年要继续坚持“铸造九三科创品牌,打造九三红色青春”的工作主线,着力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进社区,打造九三科普讲堂品牌,紧紧围绕珠海市“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澳珠极点建设、支持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以及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找准履职发力点和突破口,助推珠海在奋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    刘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