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召开市级组织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


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召开市级组织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全面总结各市级组织2023年工作,展望2024年工作,同时评选2023年度优秀市级组织。省委会主委张少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桂林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董美玲主持会议。

经过现场评审,广州市委会、深圳市委会、惠州市委会、汕头市委会、中山市委会、珠海市委会、佛山市委会等7个市委会,潮州市支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等2个省直地方基层组织被评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2023年度优秀市级组织”。

张少康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市级组织交流会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省委会组织本次活动,就是要促进各市级组织互相交流、共同进步,通过鼓励比学赶超、赛龙夺锦,达到增强本领、提质增效目的。他认为,各市级组织的工作亮点纷呈、各具特色,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各市级组织工作增强了认知、增进了共识,这是省委会组织开展的一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创新性活动,将有利于开创社务工作的新局面、有利于各级专干队伍的锻炼成长、有利于市级组织工作融入大局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活动组织得严谨科学有序。他强调,2024年的社务工作,市级组织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组织建设,增强社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持续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社务工作规范化水平。(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宣传处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