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杨同光率队赴贵州省科技厅走访调研


2021年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杨同光率队赴贵州省科技厅就进一步畅通民主党派知情明政渠道、建立深度合作联系,与厅党组书记、厅长廖飞,副厅长秦水介、安守海等进行座谈。

杨同光主委首先感谢省科技厅对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认亲戚”,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建立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办法》,与对口单位省科技厅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二是“求帮助”,九三学社中央从国家层面将《促进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动我国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立足于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工作思路,将今年重点调研课题的方向确定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希望得到省科技厅的支持和帮助。

廖飞厅长表示全力支持九三学社省委的调研工作,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渠道,形成合力共谋贵州发展。座谈会上就调研内容与方式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秘书长伍启林及调研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王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