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伍启林率队赴纳雍县开展调研


8月4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伍启林率队赴纳雍县开展食用菌项目专题调研。贵州省食用菌专班副班长冯浪,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调研处处长帅文,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仕龙,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纳雍县金蝉大山公司菌种厂、寨乐基地、化作林菌示范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化作林菌示范基地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在红托竹荪种植、产品深加工、商品销售、专业人才培养、病虫害治理、招商引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和食用菌相关负责同志座谈,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调研组一行一一给予了意见和建议。伍启林指出,企业应根据自身实际,除了注重人才引进,还要学会在实践中汲取知识,在产业发展中培养人才,要建立品牌意识,研发特色产品,要具备战略性规划意识,争取得到市场和政策双重保障。 

调研组一行表示,以后将建立与纳雍县相关企业的联系,根据纳雍县相关企业或部门的需求,可以协调联系国内省内专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复土再利用、黄水病治理等问题;可以通过向省政协提交食用菌方面的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助推纳雍县食用菌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中共纳雍县委统战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活动。(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