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开展“学党史、学社史、明初心、 开新局”学习教育宣讲


8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在社市委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学社史、明初心、开新局”学习教育宣讲。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普兆敏作宣讲报告。

普兆敏在宣讲中,与大家共同交流和分享了学习的一些认识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是我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政治宣言;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复兴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凝练了四条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提出了“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是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讲紧密联系六盘水市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大家表示,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丰富拓展中共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更好地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社六盘水市委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陈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