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开展2021年度调研课题中期督导


为确保2021年度社省委立项调研课题高质量完成,8月21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开展中期督导工作,邀请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姜刚杰、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王东等社内外专家对《关于发挥科技驱动作用 助推全省新型工业化的调研报告》、《我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以六盘水市水城区为例》等22个立项调研课题进行中期督导。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主持工作会议,秘书长伍启林及调研处全体人员参加。

202108250044249716.jpg

督导专家对各课题组围绕贵州“十四五”规划主线,关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关注民生大事的思考与建议作出充分肯定,并针对调研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社省委调研处将与各课题组深入沟通,反馈专家意见建议,指导各课题组完成补充调研和报告撰写,在年终评审时拿出高水平的调研成果。(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