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杨同光会见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9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同光在社贵州省委机关会见社毕节市委新任主委程静及新班子成员并座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秘书长伍启林参加座谈。

202109220789472183.jpg

杨同光

座谈中,杨同光向程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在详细了解社毕节市委、威宁工委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听取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后,杨同光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毕节作为多党合作示范区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总结过去好经验,努力作出新成绩;

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多关心关注社员干部的成长和进步,打牢组织发展的坚实基础;

三要充分认识机关建设的重要性,专职领导和机关干部要以饱满的精气神,主动作为,担起责任,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推动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四要加强能力建设。既要在本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也要在参政履职上不断创新。要将本职工作与各项社务紧密结合,在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努力新作为、展示新形象。

程静表示,作为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新一届主委,她将团结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广大社员,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和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诠释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在助推毕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2109220077266879.jpg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副主委张景兴、王才军、游泳参加走访座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谢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