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教育与文化委员会开展“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国家出台“双减”政策后,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教育与文化委员会密切关注“双减”政策的落地落实,于近期在社省委机关专访了云岩区向阳实验小学负责人,并联合省教育厅组成调研组,赴清镇市、云岩区开展联合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委教育与文化委员会主任程绍雨率队。

202110260761872229.jpg

调研组在清镇市实验一小中环分校座谈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清镇市实验一小中环分校、贵阳七中、贵阳十七中,与学校有关负责人和教师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情况,听取学校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202110260098348488.jpg

程绍雨指出,“双减”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项重要政策,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课后服务质量是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内容,社省委教育与文化委员会将持续关注,并通过本次调研,分析落实“双减”政策遇到的问题,探讨对策,助推“双减”政策更好地实施。

社省委教育与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方萍,省教育厅、社省委调研处同志参与调研及座谈。(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