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赴威宁九三中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根据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乡村振兴“五项行动”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做好对威宁县的教育帮扶工作,9月18日,社贵州省委邀请贵州师范学院蒙昌配教授赴威宁县九三中学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为全校2300余名师生作励志报告并分享英语教学经验。

202109240190274120.jpg

2021年9月18日清晨,蒙昌配教授在威宁县九三中学作励志报告

蒙昌配教授从自身经历谈起,分享了面对艰苦条件却勇于战胜困难、打破窘境,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最终成为一名英语教授的成长经历,鼓励九三中学师生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懈追求,持续奋斗实现梦想并改变命运。蒙昌配教授还在报告会上以学生的角度审视学习英语的障碍和问题,总结学习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为学生的英语学习提供积极的指导和借鉴。

202109240295065759.jpg

在九三中学会议室,蒙昌配教授同九三中学英语教研组的教师交流英语教学中的问题

之后与九三中学英语教师的交流座谈中,老师们发言踊跃,向蒙昌配教授请教平时工作中遇到的教学难题和困惑,蒙昌配教授仔细倾听、深入剖析、精心解答每一个问题,老师们感到收获良多,并表示将把此次交流活动的成果及时在自己的课堂教学中予以实践,切实提升英语教学能力与水平,服务学生成长与成才。社省委社会服务处、社威宁工委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活动。

(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