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人民医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贵州省人民医院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武飚等领导出席会议。

202111170606418422.jpg

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武飚

武飚代表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委致辞,对九三学社贵州省人民医院支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班子注重学习实践,不断巩固政治思想基础;主动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医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共创医院多党合作发展的新局面。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做表率,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促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运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11170297878166.png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

程绍雨对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医支社过去五年内在社会服务及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积极肯定,向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支社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通过多种形式推动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社员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展现九三人担当作为。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创新思路、搞好本职工作,聚焦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发挥省医支社在医疗服务方面的优势作用,扩大九三学社社会影响力。深入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四新”“三好”为目标,自觉提高“五种能力”。支社要聚人心、促发展,关心社员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为社员服务,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提升支社活力,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继续推进社中央要求的人才强社战略,发现培养年青骨干社员,打造省医优秀基层组织。

会上,支社主委张忠民代表第八届支社委员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支社委员张晓勤对第九届支社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贵州省人民医院第九届支社委员会。罗猛当选为主任委员,韩国强、魏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喻日成、谭慕华、张爱英、刘峻当选为委员。新当选的支社主委罗猛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始终坚守忠诚之心,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守奋斗之心,坚决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始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新班子必将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在医院党委和九三学社省委的领导下,勇立时代潮头,做无愧于前辈、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国家的当代九三社员。

202111170093389551.jpg

新当选省医支社主委罗猛

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委、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同志和省医支社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亚明)

2021111702636107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