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属环保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2022年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属环保支社换届大会在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六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伍启林,贵州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莫景智出席会议。

202201060523620349.jpg

莫景智代表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党委对社省委参加环保支社换届选举大会表示感谢,对支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莫景智介绍了省生态环境厅近年来统战工作情况,他表示,厅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社省委的沟通协作,加大对支社工作的支持力度。他希望,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加强学习,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

202201060690551323.jpg

伍启林代表社省委向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大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通过各种形式引导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学习九三社史和多党合作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二是发挥环保界别特色,不断拓展履职尽责思路。社员要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议政建言水平,充分发挥环保支社在生态环保方面的优势,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含金量。三是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把社会服务作为参政议政的延伸与拓展,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有效提升支社组织活力。希望新一届环保支社团结合作、奋发有为,以“四新”“三好”为目标,增强干事创业的履职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另外,希望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要加强与厅党委的汇报和沟通,争取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

202201060437616701.jpg

会上,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属环保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刘晓静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以等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属环保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刘晓静全票当选为主任委员,曾从江全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康龙、徐磊、杨佳全票当选为委员。当选的支社主委刘晓静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202201060961826909.jpg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以及九三学社环保支社社员参加会议。(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