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开展2021年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慰问活动


202201140290565505.jpg

近日,九三学社贵州社省委在机关举行王选关怀基金会资助金发放仪式,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出席仪式并代表社贵州省委及王选关怀基金会,向受助社员段全珍所属的省直综合一支社代表送上了3万元资助金以及韩启德理事长亲笔签名慰问信。程绍雨叮嘱支社的同志要时刻关心社员的治疗和康复情况,及时帮助社员家属解决相关的困难和问题,并祝愿尚处于重症监护状态的社员段全珍早日康复。

段全珍因蛛网膜下腔大量出血(4级)入院抢救以来,省直综合一支社及时给予组织关怀,协调多方资源为段全珍的抢救治疗提供帮助,并自发捐款3.57万元给予经济支持。获悉段全珍社员生病入院和面临经济困难的情况后,社贵州省委杨同光主委主持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员会八届九次主委办公会,专题研究并确定将段老师作为 “2021年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资助对象进行申报,并最终得到了基金会的关心与支持,给予段全珍老师3万元的现金资助。

考虑到段全珍尚处于昏迷状态且家属也不在身边的实际情况,为了能及时将资助金用于段全珍的治疗,社省委领导经商议后决定将慰问金直接拨付至段全珍个人账户并由省直综合一支社代表代领并转交慰问信。

参加活动的支社代表表示,此次资助不止缓解了段全珍及其家属的经济压力,更是让全体社员感受到社组织对社员的关心和牵挂,让人无比温暖。省直综合一支社将及时转达社省内及基金会的慰问,并牢记嘱托,团结和引领支社社员,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刘艺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