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杨同光率队看望慰问老领导及马克俭院士


202201130627390094.jpg

杨同光与马克俭院士(左一)合影

1月11日、12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杨同光在副主委谭红、程绍雨,秘书长伍启林等的陪同下,先后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的空间结构工程研究与设计专家、九三学社楷模马克俭,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原主委吴若秋和刘鸿庥,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02201130880509526.jpg

社省委领导班子探望吴若秋(左起:伍启林、程绍雨、吴若秋、杨同光、谭红)

 

202201130849240622.jpg

社省委领导班子探望刘鸿庥(左起:程绍雨、谭红、刘鸿庥、杨同光、伍启林)

杨同光向吴若秋、刘鸿庥两位老主委汇报了社省委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两位老领导欣慰的肯定了社省委的工作和成绩,分享了自己担任主委期间在咨政建言、社会服务以及促进科技成果转换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促进组织发展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勉励社省委班子成员带领全省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界别优势,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在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 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与力量。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