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赴九三学社贵阳市委调研新国发2号文件学习贯彻情况及社务工作


3月1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伍启林一行4人赴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对新国发2号文件学习落实情况及社务工作进行调研并进行座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调研处处长王仕龙、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宋亚明、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安玲参加调研,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副主委、秘书韩立华,副主委钟蕾,社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仕龙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了解各地州市委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情况及相关社务工作,听取对社省委的工作建议和工作需求。社市委韩立华副主委汇报了社市委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参政议政、创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开展失联社员联系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社市委提出了对社省委的工作建议。3名社员代表交流了认真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体会,以及作为一名九三社员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的感想。

伍启林感谢社市委对本次调研的支持和安排,社省委将认真梳理社市委提出的工作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和工作方案,汇报社中央,争取更多的支持,结合新国发2号文件的要点和关键,为贵州省的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陈雨青表示,社市委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好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紧扣“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列出参政议政工作清单和主攻点,重点围绕“强人才”,在科技创新、保障房建设、农业现代化、农民工职业培训、打造少数民族文化特色、共建公共实训基地等方面发挥九三学社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开展社会服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强省会”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