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贵州省科技厅走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3月4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廖飞率队走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与社省委就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进行座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主持座谈,社省委副主委、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松,社省委秘书长伍启林参加座谈。

座谈中,廖飞对社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关注贵州省科技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省科技厅近年来在贵州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通报了省科技厅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的情况、思考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在争取国家和省的项目资金以及科技力量等方面得到九三学社的支持和帮助。

程绍雨表示,科技创新是贵州经济的下一个增长极。过去,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在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建立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办法》中,与省科技厅建立了高效的工作联动机制,今年社中央和社省委的党派大调研也将聚焦科技创新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围绕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贵州的科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社省委办公室、组织处、调研处、宣传处、社会服务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