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赴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座谈


34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率队赴省文化和旅游厅,就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开展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程绍雨表示九三学社长期关注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2017年以来,社省委的党派重大考察调研选题都是文旅发展问题,为贵州的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建立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办法》中,社贵州省委与省文旅厅建立了高效的工作联动机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能深入了解省文旅厅在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具体举措,探索社省委与省文旅厅共同推进相关工作的切入点、合作点和工作路径。 

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史静一同志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关注和支持文旅工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省文旅厅在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宏观指导和推动落实”两个层面的工作情况、向上争取国家各部委支持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推动工作逐项抓落实的具体举措;同时,希望在助推我省旅游教育发展、做优做强高品质旅游景区、博物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得到九三学社的支持和帮助。参会人员就推动贵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程绍雨表示,社省委将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围绕省文旅厅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关切和重点项目献计出力。(刘艺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