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贵州省科技厅、工信厅走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2022年6月29日,贵州省科技厅、工信厅走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就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1227号提案《关于发挥科技创新驱动作用 助推全省新型工业化的建议》召开办理协商座谈会。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松、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伍启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松对提案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提案反映的问题有专业性、提出的建议有针对性。省科技厅、省工信厅有关同志分别对提案进行了答复,对绿色产业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组建“政产学研用”创新平台公司的具体做法进行交流发言。

伍启林对省科技厅、省工信厅高度重视和积极办理提案表示感谢,对提案答复表示满意,并希望今后继续保持沟通交流,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共同为贵州发挥科技创新助力新型工业化工作做出贡献。

省科技厅、省工信厅、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