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大学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年7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贵州大学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在贵州大学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松,贵州大学统战部部长卓永出席,九三学社贵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何隽主持会议。

程绍雨对九三学社贵大委员会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积极议政建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资源优势,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高社组织活力。

杨松希望九三学社贵大委员会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培养一支政治素质好、代表性强、年龄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九三界别特色的人才队伍,努力做到凝聚新动力,树立新形象,取得新成绩。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九三学社贵州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茂爱同志在各民主党派工作会暨参与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

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同志及贵州大学委员会2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