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到铜仁考察


7月3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一行到铜仁市中医医院考察区域医疗中心项目。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云,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明,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覃仁猛,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陈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梵净医馆、铜仁市中医医院新老院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该院的规划建设、中医药特色诊疗、名医工作站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日常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鲜明的中医药特色、优质的医疗服务、舒适的诊疗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冷向阳表示,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及期附属医院的专业优势,结合双方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措施,为推动铜仁市中医医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不断提升铜仁中医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杨云对冷向阳一行给予铜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铜仁有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铜仁市委、市政府将为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市卫健局及相关部门要紧抓国家有序扩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有利契机,积极开展沟通协调、汇报对接,扎实做好前期申报准备工作,争取项目能早日落地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