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杨同光主持学习,专职副主委程绍雨,副主委杨松、孟平红、香萍、杨华、苏跃,秘书长伍启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记者见面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杨同光要求,作为参政党成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中掀起学习宣讲的热潮,将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结合本职工作和参政党职能职责深入贯彻落实,朝着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和描绘的美好蓝图积极履职,为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